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捷信:合规消费金融让消费者花得放心

 2021/01/29/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作为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 不断践行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负责任的服务,合规消费金融让消费者花的放心,花得更有保障。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从树立合理消费观念,谨防金融诈骗行为这两方面出发,将重视消费安全意识的观念深入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为了在保障服务质量的同时,能确保具有更高科技含量的普惠金融服务对消费者群体实现精准覆盖,捷信将业内领先的智能技术应用到风控、运营、APP应用等公司业务领域中,严格把关客户信息的可靠性,让身份识别和业务开展更加安全高效。与此同时,捷信通过将产品陆续拓展到健身、生活美容行业、旅游等消费热点领域,将现有的技术优势与购物场景相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普惠金融服务,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三四线城镇居民的购物方式,让每个居民都能切实享受到消费金融为他们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

  捷信的用户中很多是“第一次借贷”。如何为这些借贷者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保障他们的权益,让他们意识到什么是自己可承受的负担范围,一方面需要捷信对他们进行评定,核定他们可承受的消费贷款的上限;另一方面也要对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教育。

  近年来,捷信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等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帮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准确识别金融诈骗风险,同时提高他们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加深民众对消费金融的理解,为提高民众金融素质及稳定国内金融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作为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截至2019年6月30日,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00余个城市。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已为超过5000万客户提供贷款服务。同时,捷信在不断加快数字化的步伐。至今已有超过3,000万用户注册了捷信金融APP,从而进入到捷信的服务生态体系中。基于卓越的数据捕捉和分析能力,并采用大数据和生物识别技术,捷信将先进的风险管理能力渗透到业务流程的每一个环节,运用科技金融高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