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信息化建设添新翼
——甘肃五环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再获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20/12/30/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甘肃五环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成本控制预警系统V1.0》《智能化积分管理系统V1.0》两项软件系统,经国家版权局审核,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成本控制预警系统V1.0》是为了实现项目成本全过程控制而开发的系统,该系统具有自动化核算、分析及预警功能,现场技术员仅需每日填写工作完成情况,系统即可自动进行材料核算、劳务成本分析、单构件核算等,管理人员可通过该系统动态掌握当前材料的节超情况和项目盈亏情况,以便及时制定纠偏措施,从而达到成本动态预警控制的目的。

  《智能化积分管理系统V1.0》是在公司以卓越绩效管理为导向、推行分级差异化考核、积分制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开发的一项智能积分化管理系统。公司日常管理以积分化的形式体现,将公司学习型企业建设、智能化考勤、全员健康运动及个人取得荣誉奖项融入该系统。鼓励全员积极学习规章制度、创先争优,达到全员比、学、赶、超的良好态势,形成积极学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甘肃五环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将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同时加强对公司自有知识产权的保护,对取得的成果及时申报专利或著作权,不断激发全员创新活力,为公司健康、持续、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技术保障。(杨树鹏、陈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