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无限极快乐足球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2020/11/18/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 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15年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为农村地区小学提供足球支教、足球集训和联赛等公益活动,致力于创建农村地区小学的体育氛围并推进体育教育,搭建农村地区体育教学的公益平台。

  近日,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携手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嘉峪关市宣传部、嘉峪关市教育局、张掖市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无限极志愿者协会等,分别前往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星可侨心小学、榆中县龙泉小学、嘉峪关市裕泉镇安沟小学、张掖市甘州区劳动街小学开展“无限极快乐足球”学校关怀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为四所学校总计捐赠价值近150000元空气净化机、洗手液等一批防疫物资和定点支教物资,帮助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学习环境。

  据记者了解,自2015年“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启动,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已是持续多年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志愿者协会为甘肃四所“无限极快乐足球”学校提供了球门、足球、球服、球鞋等一系列装备和训练器材,帮助修缮球场,安排体校老师为孩子们进行支教活动,从成长和学习两个方面,引导孩子们要注重饮食、起居、运动和情志的四合理,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激发学生对足球的热爱。

  足球不仅能为生性好动的孩子们带来最简单的快乐,还能让他们的思维变得更加敏捷,意志更加坚强,更懂得什么叫团队协作,性格也会更加开朗,也更能帮助到孩子们健康成长。

  截至目前,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通过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在超过 100 所学校执行了 139 场足球支教,招募志愿者 139 名,为超过 1400 名学生带去足球训练课,捐赠足球物资。组织 2 次足球训练营,改造/修建足球场 20 片,捐赠款物累积超过 1400万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