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海德堡·青年特快开盘热销

 2020/11/09/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踏上青年特快,开往幸福未来!11月8日,海德堡·青年特快智慧公寓与地铁商业全城首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公开摇号选房,该楼盘首推商铺大部分被业主选中,公寓仍处热销之中,销售额过亿。

  据了解,海德堡·青年特快是甘肃金盛时代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盛集团”)焕新全城之作——是一个集智能公寓、商务办公、主题商业、高端住宅于一体的步入式综合潮流街区。该项目位于兰州市天水路2号,紧靠地铁2号线火车站站(在建)、比邻兰州火车站;所在区域内汇集了城市醇熟的商业、商务、人文、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融汇“智慧+、时尚+、梦想+、幸福+、便捷+”等优势资源。

  金盛集团副总经理李裕惠表示:“我坚信,海德堡·青年特快在‘金盛人’的不懈努力下,在所有宾朋的支持与信任中,未来定能实现与城市共进,与青年共享幸福生活。”

  李裕惠说,海德堡·青年特快就是用深耕细作的产品及优越的位置、醇熟的商圈、智能的配套,为青年带来一个划时代的城市生活圈。今日的全城首开,只为迎接万千目光的共鉴,见证项目成为兰州市城关区核心及城市枢纽新地标。

  匠心品质,一脉相传。金盛集团从成立初以“做良心企业、铸精品工程”为企业价值观,不忘初心、深耕细作,无论是海德堡庄园的品质口碑,还是如今海德堡·青年特快带来的城市青年幸福生活圈,都是“金盛人”不断努力与拼搏的结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