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传承养老、敬老、孝老美德 助力康养产业转型发展

 2020/10/23/ 1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 10月23日上午,2020第十一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暨第五届中国·西部养老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兰举办。论坛以“聚焦健康养老发展 共创幸福美好生活”为主题,与会专家围绕医养结合、产业发展、健康促进、社会办医、医学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营造了养老、敬老、孝老的社会风尚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展示西部养老服务成果、推动交流、促进发展为宗旨的重阳敬老百叟宴,并为从事康养与养老服务相关的生产、科研、服务、医疗、护理、康复、教学、培训、旅游、体育、保险、金融等企业和机构搭建了一个沟通信息、共享资源、交流经验、传播品牌、供需对接、科技成果转化、投资贸易与合作的大健康产业平台。是一场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康养产业和养老服务专业化行业的盛会,有效助力康养产业转型发展。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脍炙人口的佳肴轮番登场,真正地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具有仪式感的盛宴,让老人们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充分感受社会的关爱。

  甘肃江子为民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百叟宴及论坛的举办,是进一步引进养老服务业的最新科研和实践成果,大力宣传推广我国养老服务业的最新丰硕成果,搭建省内外养老服务业学习交流、展示成果、促进融合的平台。也为推动我省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满足广大老年人物质文化需求、促进提高老年人福祉、推动社会和谐建设做出新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