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陇南市所有乡镇全部恢复供电

 2020/08/31/ 1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31日8时,经过陇南供电公司和兰州、白银、天水、定西、送变电等五家公司支援队伍的全力抢修,受“8.14”持续强降雨、“8.23”暴雨影响停运的35千伏线路、35千伏变电站已全部恢复供电;10千伏线路供电恢复率达到98.36%、乡镇供电恢复率100%、台区供电恢复率89.82%、低压用户供电恢复率93.28%,陇南所有乡镇全部恢复供电。

  陇南供电公司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抢修计划刚性管理,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落实安全生产现场“十不干”要求,严禁超管控能力安排任务,开展抢修作业。各县公司按照日安排、日管控、日汇报要求,及时反馈受损电网恢复情况。严格落实防滑坡、防溺水、防滚石、防误登杆塔等各项安全措施。按照永久、临时相结合的原则,制定周密的抢修恢复方案,严格把关抢修现场安全管控、交通车辆安全、停送电操作、调度管理、用户供电安全等各个环节,确保抢修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同时加强到岗到位人员培训,提高到岗到位人员认识,充分认清抗洪抢险关键阶段肩负的重大安全责任,熟知到岗到位管理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牢牢把握安全管理主动权,确保抢修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可控、在控、能控。

  下一步,陇南公司在完成抢修恢复供电的阶段性任务后,要求西和、礼县、徽县、成县、宕昌、两当公司组织人员对受损电网设施进行再次摸排,及时处理重大设备缺陷和隐患。组织各单位及时梳理设备受损情况,收集受损资料,按一县一案的原则报案,配合英大财险工作人员对受损设施开展现场勘查核实,做好保险理赔相关事宜。(李文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