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天水供电:不为灾区添负担,只为灾区送光明

 2020/08/30/ 2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8月21日进驻文县尚德镇抢修灾区电网以来,国网天水供电公司270人连续奋战,截止30日17:00,已经抢通了2条35千伏线路、2条10千伏主线。还有5条10千伏主线及其分支,正在抢修中。

  30日,文县降雨,无法开展施工作业,这个间隙,代表天水形象的抢修队员们,在干嘛?

排查线路缺陷,但雨大水涨,桥梁塌陷,受阻。
军训。他们不教一日虚度。
养精蓄锐。以备明日再战。
蹲在厨房一角,刨着吃。

  结语:天水供电的抢修队员们,搭起行军床,支起锅灶,严明安全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只有一个目标:不为灾区添负担、只为灾区送光明。(张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