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提供便民服务 搭建“连心桥”

 2020/08/28/ 17: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供电所的服务真的好,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8月27日,在陇南供电公司临时“移动充电站”充完电后,张金贵老人激动地说。

  为切实提高公司优质服务水平,让广大电力客户切实感受到电力人真诚优质的服务,陇南供电公司在文县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停电期间,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安全用电的宣传,搭建“连心桥”,设置临时便民充电服务站,进村入社,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手机充电站,为广大老百姓带来了便利。

  小举动,带来大能量,这次活动的开展,在群众中的反响很大。陇南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分别在文县、武都等受灾比较严重的村社临时设置了“移动充电站”,有效解决了居民生活用电的燃眉之急。当前正值高校录取阶段,有的学生手机没有电,需要及时查询被录取的院校;有的在外地打工的子女,因为灾情严重,但是手机没有电,不知道家里父母子女是否安好,焦急万分;没有电真的是让人们困难重重,陇南供电公司及时开展的便民服务站,切实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虽然洪水无情,但是,陇南公司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让老百姓从中感受到了温暖,他们纷纷为供电员工竖起来大拇指。

  临江供电所员工王英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关键时刻能为广大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事情和生活需要,是我们应该做的事,今后我们会把供电服务工作做的更周到、更细致、更贴心,使广大客户用电更省心、省力、省时。”(洪肃惠 石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