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国网天水供电公司采取人海战术抢修文县电网

 2020/08/28/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继8月27日15:35抢通尚德镇35千伏电网之后,28日一早,麦积、秦州、秦安、清水、甘谷、武山等6地抢修队员230人,按照国网天水供电公司的统一号令,紧急奔赴文县尚德镇。

  如果35千伏电网的抢通是跨江越岭的“阵地战”,那么,接下来将进入更加复杂的“巷战”阶段——抢修队员要深入尚德、丹堡、刘家坪等三个乡镇的每一个自然村,对辐条状分布的6条10千伏受损电网进行抢修恢复。

  不同于“阵地战”的集中兵力,“巷战”阶段,面积更大,抢修地点特别分散,每个地点情况不同。为此,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决定采取人海战术,上更多人、更多机具,多个工序交叉施工,尽最大的努力,用最短的时间,让灾区每一户人家的电灯亮起来。

  灾害无情人有情,国家电网献真情。麦积、秦州、秦安、清水、甘谷、武山等6地的抢修队员,闻令而动,迅速组织人员、设备、工器具,向着目的地——文县尚德镇进发。(张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