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武都区供电公司筑牢电网防汛安全堤

 2020/07/24/ 1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进入7月份以来,武都地区中到大雨天气增多,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威胁。针对这种情况,武都公司提前部署,组织开展防汛工作。结合历年防汛工作经验,制定《2020年防汛保供电工作方案》,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天气预警提示,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联动机制。同时,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明确各级人员责任,形成全员联动防汛保电工作格局。

  此外,该公司还结合全区地势特点,明确防汛要点、巡视重点、管控难点等,落实保电职责,细化常态管理;结合迎峰度夏工作,开展防汛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对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各项防汛保电工作落实情况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检查;对防汛重点地区输、配电线路进行巡视排查,及时维护加固地势低洼区域的线路电杆、补充完善警示标示、基础及拉线,清理线下违章树木及各类杂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该公司各类防汛物资、车辆以及备品备件均已到位,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