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创新赢未来 合作绘蓝图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20年会成功举办

 2020/06/23/ 12: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  2020年6月20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20年会在武威温泉度假村成功举办。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及相关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疫情影响下,房地产行业如何破局,健康人居该如何推进等话题。

  本次年会以“创新赢未来、合作绘蓝图”为主题。会上,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宋艾芳作了《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副会长周启涛、段鸿奇、房忠分别宣读了“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关于成立商会监事会的提议”、“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关于成立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决定”和“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表彰决定”。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胡春兰主持会议

  会上,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忠鑫作了《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及2020上半年商会的主要工作,详细论述了商会在健康人居建设、搭建融资平台、推进大型健康产业园区落地、研究制定老旧小区健康改造模式、维护行业权益、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推广新技术新产品、参与精准脱贫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2020年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安排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忠鑫作工作报告

  本次年会上还新增补田何斌为商会会员,龙应海、李鸣、者浩、王忠林、赵磊、郭永峰、李东、曹世荣、胡花芸等9名同志为商会理事;周剑锋、李华明、向卫锋、杨军等4名同志为商会副会长。同时,全体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张国军宣读“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新入会会员名单、新增补副会长的决定”

  健康人居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和人们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身体力行推动节能减排、健康绿色,保护青山绿水。本次年会上,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专家顾问团主任陈万智作的“《绿色健康人居指南》对健康人居的指导意义”主题演讲,赢得热烈的掌声。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专家顾问团主任陈万智作主旨演讲

  会上,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作了“未来行业的创新与合作”主旨演讲并作总结讲话。他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各个阶段的特点,对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他认为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房子的要求会越来越精细,健康住宅是必然走向,这就对房地产开发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怎样在成本与利润间求生存,怎样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是每个企业家该思考的,所以,合作才能求生存,创新才能谋发展。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作总结讲话

  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是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困难与机遇并存,压力与挑战共生。本次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紧紧结合甘肃“1+3+6”重大项目谋划方案,坚持健康人居和抱团共赢的发展方向,勠力同心,聚合能量,为新时期、新作为、新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