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陇南供电“组立首基塔、党员争先锋”献礼“七一”

 2020/06/22/ 1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6月18日上午,国网陇南供电公司2020年电网基建工程首基铁塔组立仪式暨“组立首基塔、党员争先锋”献礼“七一”活动在陇南宕昌县临江至南阳35千伏线路工程N22#塔位举行,标志着国网陇南供电公司2020年7项新开工电网基建工程全面转序进入铁塔组立阶段。

  仪式上,该公司向35千伏临南线临时党支部授予“党员先锋队队旗”,党员代表向全体建设者发出了“转作风,提质效,争做安全文明施工标兵”的倡议,工程业主项目经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年来,陇南公司在“新基建”的新要求下,依托《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党建+电网建设”工作方案》,持续深化“党建+电网建设”管理模式,把党建要求融入基建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增强党建引领基建发展的合力和活力。发挥党建在电网建设中的引导作用,确保实现输变电工程“3342”目标。开展基建工程劳动竞赛活动和月度基建安全质量点评会,结合信息化手段,依托视频监控、人脸识别、微信群等手段,深化现场安全管理,创新安全管理方式,提升安全管理精准度。全体参建人员面对疫情、天气、地形等诸多困难,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现场施工等诸多方面创造出的陇南公司基建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管控新纪录、新成绩。

  下一步,陇南公司将以此仪式为契机,进一步靠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把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关,真正实现电网基建工程“过程创优、一次成优”的管理要求,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团结奋斗、敢于胜利的优良作风,大力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乘着全国安全生产月的强劲东风,在后续工程铁塔组立、导线展放、调试投运等过程中再续新篇章、再创新业绩。(覃玉龙 石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