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甘肃定临高速项目2标二分部举行“力促青年岗位成才 彰显企业青春风采”拜师活动

 2020/05/16/ 12: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2日,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在定临高速2标二分部黑庄坪隧道出口举行“力促青年岗位成才 彰显企业青春风采”拜师仪式暨我来讲安全活动,5名路桥隧道青年与5名中铁装备师傅结对子,签订了《青年人才培养目标计划书》,并向师傅敬茶以表谢意;师徒代表分别作了简要发言;现场还进行了有关项目安全施工方面的技术交底,全员进行了安全宣誓、签字。

  据了解,该公司已引进CTR300R悬臂掘进机、HP3017B混凝土湿喷台车、三臂三栏拱架安装台车等4台中铁装备的隧道机械成套施工装备投入定临高速黑庄坪隧道施工,提高施工安全系数和作业效率,目前已安全掘进300米。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该公司与中铁装备联合搭建平台、培养优秀隧道技术人才的重要途径,也为定临高速项目隧道安全施工及进度方面提供了人才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