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活动

 2020/04/29/ 11: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和建团98周年,4月28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团委组织开展系列表彰活动,激励公司团员青年立足供水岗位,传承“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党委书记、董事长来耀明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代表,各团(总支)支部团员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会议通报表扬了获得全市优秀抗疫志愿者称号的东区管线所青年职工唐博,表彰奖励了第二水厂等3支优秀青年志愿分队和田佳琦等10位优秀青年志愿者。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公司团委组织的“追逐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原创网络视听作品,并对张鹏等6位原创网络视听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第二水厂团支部和水务公司团总支的青年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来耀明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地祝贺,对集团公司广大青年职工寄予殷切期望。他要求公司团员青年保持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保持勤奋向上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保持创新争先的意识,保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态度,立足本职岗位,矢志艰苦奋斗,在实践中勇担重任,在奋斗中点亮青春,在公司“急、难、险、重”工作中敢于冲锋在前,不断历练自己,争做勇立潮头的时代先锋。他表示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鼓励青年成才,支持公司团委经常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青年塑造人生提供更丰富的机会,为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希望公司广大团员青工弘扬“五四”精神,永存高远之志,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作公司生产经营的主力军、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的中流砥柱和骨干力量,立足岗位练就过硬素质,围绕安全供水的中心任务贡献青春力量,为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青年供水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