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组织开展读书日活动

 2020/04/24/ 09: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即,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成立读书协会,并组织开展读书日活动。开展读书日活动是集团公司响应省委宣传部“书香陇原”全民阅读号召的积极实践,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文化素养,营造企业浓厚的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得到集团公司全体领导和干部员工的热烈响应,自活动倡议发起之日,公司干部员工踊跃报名参加,积极参加线上线下读书交流活动。当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来耀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闫晓涛等公司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公司广大读书爱好者共同分享“悦读”乐趣。

  早上10时许,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雪梅主持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根据活动安排十几位参加读书活动的公司领导和员工依次上台,携带个人喜爱的书籍,畅谈个人读书心得和感悟。台上读者声情并茂的感言,深深吸引台下观众,不时有观众主动登台互动,发表个人观点和感受。公司领导对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两位公司领导带头上台谈个人读书感想,引领员工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陶冶情操、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活动中,大家交流的书籍包括管理类、人文类、创新类、技术类、社会类、历史类、工具类,个别员工还自创诗歌美文,赞美身边员工的奉献精神。下一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读书协会将陆续开展“跨企业读书”“内外结合型读书”等读书活动,并计划将活动安排在职工书屋、书店、咖啡店、茶社等有书香气息的场合进行。

  来耀明同志祝贺读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以参加读书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两种主要方式,多读经典书籍,共享阅读成果,在家庭、社会营造爱读书的良好氛围,激发读书热情,体验读书快乐。他要求公司读书协会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真正把读书活动举办为净化情操、提升素质、丰富知识的有益活动,打造书香水厂,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