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西北永新集团为商户减免租金240余万元

 2020/04/19/ 1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冀晋存 通讯员王晓斌)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定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近日,西北永新集团为承租永新产业园区和永新商贸物流园区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共240余万元,受益商户达150余家,涉及服装、物流、餐饮、家电、酒店、汽车销售、医疗器械等多个行业群体。

  自4月10日西北永新集团与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发出《关于开展“三抢三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倡议书》后,为了落实好此次房租减免工作,西北永新集团主动对接商户,了解诉求,对商户遭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在与各合作商户坚持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的同时,率先出台房租减免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平稳健康发展,坚定发展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在与公司签订《疫情期间商户租费减免确认书》后,甘肃鑫三友物流有限公司、兰州百信家商贸有限公司、兰州润东商贸有限公司、兰州太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甘肃鑫海金商贸有限公司、金双华电器经营部等商户代表纷纷发言,肯定了西北永新缓解商户经营压力、增强商户发展信心的举措,对西北永新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关心和支持合作伙伴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友好合作的关系,携手共进,共克时难,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