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捷信积极参与兰州“云植树”爱心助农公益活动

 2020/04/18/ 13: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种下爱心树 带来一片绿

  每日甘肃网讯  4 月18 日上午,由兰州日报社联合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等爱心企业联合举办的"爱撒金城 公益助农"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兰州市榆中县马家山村成功举办。

  据了解,该爱心志愿公益植树活动由兰州日报社组织发起,以 “为兰州种下一棵树,为兰州带来一片绿”为宗旨已连续举办16年,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招募,活动受到全市爱心个人、家庭、企业、团体等多个群体的热捧,在微信群接龙平台已完成“云认领“各类爱心树苗超过2000株。这不仅是《兰州晚报》创刊四十年庆活动之一,更是其报社组织的全网首推的爱心助农 “云公益”项目,是新时代探索助农“新“公益的首次尝试。

  春回大地,植树季来临,但兰州市永登县连城镇东河沿村树农却向社会求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总面积200多亩的树苗没了销路,地里长势喜人的云杉、松柏、圆柏等树种正面临撂荒危机。众多当地村民一筹莫展,树苗销售可谓是关乎东河沿村全村生计的大问题。

  为帮助山区树农解决滞销之忧,同时为兰州增添“希望之绿”,捷信非常积极地参与到此次“云公益“活动中。捷信不仅早早地在线”云采购“了200余株云杉、松柏、圆柏等树苗,而且捷信西北区域销售负责人周亚伟还带领团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在植树活动现场的指定植树点栽种下了”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爱心林“。兰州晚报副总编辑马添翼亲自为捷信授牌“云公益”植树活动特别贡献单位,并对捷信积极关注并参与爱心助农活动表示由衷感谢。

  看着团队们一起种植的劳动成果,亲自为爱心林挂牌的周亚伟表示:“能参加今天的爱心种植公益活动,我感到非常高兴,和团队成员们把一棵一棵小树苗种到土地里,既能保护生态环境,又能为帮扶助农、脱贫攻坚奉献我们的微薄之力,并且把公益和团建活动结合在一起,是我们一直都想做的、有意义的事。”

  据悉,捷信始终秉承“普惠”精神,坚守普惠初心,长期关注金融扶贫、金融教育、金融普惠等领域,持续热衷于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除参与此次爱心植树活动外,本月上旬捷信还为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兰州交警送去了爱心慰问物资。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坚定不移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创新发展,用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扶贫带动乡村振兴,不断升级普惠金融服务,普助小微、惠及民生,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农村金融发展惠及更多普通老百姓,切实以金融力量助力普通老百姓的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