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国网甘肃经研院重大项目张掖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结算监督完成

 2020/03/26/ 1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随着结算监督报告的完成,张掖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结算监督工作满完成。

  张掖750千伏输变电工程作为河西第二通道的枢纽工程,对满足河西地区新增负荷供电和新能源送出需要,优化甘肃主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具有重要作用。包括张掖75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河西750千伏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河西—张掖750千伏线路工程、系统通信工程以及安全稳定控制系统工程等5个单项工程。

  该项目单项工程多、结算资料繁杂,监督工作量大。为保证疫情期间监督工作有序开展、如期完成,国网甘肃经研院技经中心周密部署,提前介入,确定监督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利用Welink软件组织召开了监督前预审会议,对建管单位提交的结算资料进行预审,对于预审中发现的问题和要求予以提出,从源头上对工作进行前移,确保结算监督工作质效。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建管单位整改落实,向省公司建设部及时沟通汇报,确保量准、价实、费清,结算依法合规。

  国网甘肃经研院技经中心克服种种困难,高质量完成结算监督,并报送监督报告至省公司主管部门。下一步,国网甘肃经研院技经中心结算监督室,将进一步加强省公司结算监督相关依据文件、标准及要求等的执行,扎实高效的完成结算监督工作,及时总结监督工作经验,为有效防控公司项目建设经营风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张晓梅 白永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