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西固区福利西路小学坚持创卫结硕果

 2020/03/22/ 1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甘肃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19年省级卫生乡镇(街道)、省级卫生村、卫生社区、卫生单位的通知》,西固区福利西路小学(兰化四小)榜上有名,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校园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工作,把爱国卫生工作融入到了学校发展建设和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2018年获得“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后,学校加大创卫力度,加强教育,加大管控,学校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坚持做到校园环境优美宜人、教工食堂安全卫生,学习环境温馨舒适、运动区域干净整洁、档案整理规范有序,并致力于巩固无烟校园的穿件成果,实现了爱卫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校园环境建设和卫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省爱卫办督查工作小组的一致好评,2019年11月7日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既是对学校2019年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接下来工作的督促和指导。校园爱卫工作将继续深入持续开展,打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造福于社会。(欧国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