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班子开展扶贫调研推进项目落实

 2020/03/20/ 1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9日,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来耀明同志带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前往榆中县中连川乡中庄窠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活动,现场与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对接2020年扶贫项目。

  在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班子成员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2020年中庄窠村扶贫工作计划及落实扶贫项目存在的困难,就推进扶贫项目落实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来耀明同志认真听取了村干部有关推进扶贫工作的计划,表示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公司推进扶贫工作的力度不减。今年,公司要结合中庄窠村生态环境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实际,发挥企业优势,重点帮助中庄窠村完成9.8公里自来水管道项目建设,协助村委会发展山杏、苜蓿、燕麦等特色种植产业,并通过销售农产品加大对贫困户的扶持力度。同时,充分利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协助村“两委”加强帮扶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计划安排在“七一”“国庆”等重大节日,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进一步丰富村党支部党建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来耀明同志还为全体村干部及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驻村干部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学懂、弄通、吃透“两不愁三保障”等扶贫政策,严格落实“一户一策”政策和“四个不摘”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来耀明同志带领参加调研的全体人员走进农户院落,实地了解村饮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村民对自来水入户的意见和建议。(程学润)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