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甘肃营销中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电管控

2020-03-17 14:35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6日,甘肃省营销服务中心传来喜讯,全省“网上国网”APP累计注册用户81.84万人,低压线上办电11万余件,低压线上办电率达58%,环比提升21个百分点,高压线上办电1200多件,高压线上办电率达53%,环比提升27个百分点。这是自3月10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出台了《关于推荐使用“网上国网”App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电分析管控的通知》,为“网上国网”APP的推广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以来,该中心迅速结合实际落实措施,做好用电分析管控精准施策的又一可喜成绩。

  今年以来,随着“网上国网”的迅速推广应用,企事业用户的用电管理将更加方便、透明,用电服务将真正实现“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为了更好更快的实现这一目标,该中心通过三个“迅速”为企事业用户使用“网上国网”APP。

  首先,迅速完成系统功能上线,编制操作手册。向各市(州)公司下发并宣贯政策要求,并组织渠道运营组的精兵强将,在学习研究政策要求的基础上,明确业务需求,积极与“网上国网”产品研发组对接,迅速上线降低用电成本企业自查小工具、优惠电费展示、转供电查询等功能,并开展日电量、日负荷数据核查,确保系统数据可靠、展示准确。同时,及时编制下发《“网上国网”APP操作手册》,针对热点功能及新上线功能,指导各市(州)公司开展培训,提升大客户经理、用电检查人员等一线推广人员的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

  其次,迅速开展政策宣传,提高企业知晓度。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策划编制《轻松一键,让复工充满能量!-甘肃省工信厅推荐使用“网上国网”App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电分析管控》《企业用电客户看这里-减免了多少电费,1秒就知道》推广软文及相应宣传海报,广泛宣传公司政策,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指导各市(州)公司全面动员属地网格人员、客户经理、台区经理开展服务“一对一”活动,主动帮助客户注册、绑定户号,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使用日电量查询、日负荷查询、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自查、用能分析、电费交纳、电子账单以及各项用电业务办理等功能,并在各级营业厅内布设推广宣传物料,设专岗引导客户体验“网上国网”办电。

  再次,迅速开展用户排查,全力做好业务分析。指导各市(州)公司结合政府计划梳理出企业开工、复工或继续暂停(减容)清单,及时了解企事业用户用电需求,统筹市县公司营销专业人员力量,明确企事业专属客户经理,安排客户经理通过录音电话、微信等方式逐户核实、逐户对接,全面掌握客户建设规模、政策了解、用电需求等信息,对企事业客户“一对一”精准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查询电量电费、在线申请办电。同时建立业务日通报、周管控、月分析机制,对各单位线上办电情况进行监控,结合客户业务咨询办理记录、用电情况等标签特征,分析客户热点诉求,科学安排活动策略,逐步调优业务流程,实现客户精准引流。(通讯员 丁筱筠)

 编辑:[苏慧]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新媒体集团法律顾问: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 陈灿律师 13309317288;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 吴天英律师 1399312176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07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