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甘肃电科院党员亮身份、受监督、提服务

 2020/03/13/ 14: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促进党员转作风、强素质、塑形象,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旗帜”的深刻内涵,根据电科院党委1号文安排部署,率先在管理部门组织开展“党员示范岗”建设活动,活动坚持试点先行,以点带面,后期逐步实现全覆盖。

  活动首先向各管理部门发起了“冲锋号”,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带动专责踊跃参与,并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认真填写岗位职责,作出庄重而严肃的服务承诺。这一份承诺,是党员标准与岗位职责的内在统一,它将会时刻提醒和督促着承诺人对照党章要求、对照“四讲四有”、对照岗位职责、对照岗位承诺,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基层,塑造良好形象。

  活动通过把好“三关”,切实保障开展的质量和效果。首先是职工群众监督关,为每一位党员制作“党员示范岗”标牌,要求每一位承诺人亮牌上岗,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的监督。其次是党支部综合评价关,党支部在召开每季度党员大会时,必须对党员示范岗人员承诺践诺情况给出综合评价,对于履职尽责不到位,作风差的党员要给与严肃的批评教育,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将党支部综合评价意见作为年底民主评议党员的衡量依据。最后是投诉受理服务关,为切实推动管理部门转作风、强素质、提服务、塑形象取得实效,确保“党员示范岗”建设活动能够产生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建立投诉受理服务机制,保证每一位职工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李龙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