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诵读经典 致敬一线——科源集团工程公司举办网络直播朗诵比赛

 2020/03/09/ 1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大雨可以延迟我们到达的时间,但是不能阻止我们前进……”3月6日下午,伴随着一阵阵饱含深情的诵读声中,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诵比赛在科源集团工程公司举行。比赛围绕“万众抗疫·经典诵读”的主题,以朗诵经典诗歌的形式,讴歌抗“疫”一线工作者的伟大壮举、致敬疫情防控各界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展现“科源人”面对疫情冲锋在前、全力以赴的风采。

  为表现科源集团工程公司全体职工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弘扬传统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科源集团工程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朗诵比赛,公司各部门、中心积极响应,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各部门、中心推选了表现优异的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朗读决赛,工程公司160余人观看了决赛直播。

  比赛现场,选手们铿锵的气势,饱满的情感,大方的台风赢得了直播评论区满满的“掌声”与“喝彩”。参赛作品有原创、有摘录,随着诵读内容的起伏,选手的情绪时而平和、时而激昂,节奏时而急促、时而舒缓,但是无一例外的都饱含了对战“疫”一线工作者崇高的敬意。

  为落实防控要求,减少人群聚焦,此次朗诵比赛全程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通讯员 魏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