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甘肃经研院举办线上厨艺展示活动

 2020/03/09/ 1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8日,国网甘肃经研院工会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抗击疫情、与爱同行”线上厨艺展示活动。

  该院工会今年将线下活动搬到了线上,活动以“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为主题,组织女职工开展线上厨艺展示活动。短短几个小时,共收到女职工及家属拍摄的美食照片、短视频76个。海鲜披萨、芒果千层蛋糕、红油黄瓜卷......女职工们一边分享美食图片,一边对感兴趣的美食进行交流,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活动的热烈氛围,活动将大家凝聚在了一起。

  此次线上厨艺活动虽然简单,但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广大女职工也感受到了温暖。(李琦)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