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聚焦

兰州进入“保利时代”,七载八盘定城市主场

 2020/03/05/ 16: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美好是什么?

  有人说,美好是和家人一起共进三餐

  有人说,美好是睡觉前和爱人互道一句晚安

  也有人说,美好是疫情后的久别重逢

  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美好的定义

  而对保利来说,守护万家美好

  助力城市更新发展

  便是一直所坚守的美好信仰

  3月20日

  保利甘肃2020年线上发布会

  诚邀您共鉴兰州美好时代

  发布会直播期间,将现场抽取2台华为Mate Xs手机

  央企保利,做美好生活的同行者

  美好,源于每时每刻用心用情。保利发展控股自1992年成立以来,便不断探索每个社会群体缺乏但又急需的生活方式,并以此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匹配客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做客户美好生活的同行者。

  2018年,保利以“美好生活同行者”的品牌愿景,从保利地产升位保利发展控股。自此,保利从城市的开发商转变为美好生活的运营商,在城市升级、服务完善、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践行着阶段使命,致力成为美好生活的建设者。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保利发展控股紧急联系海内外各方资源,以最短时间征集防疫物资捐赠给一线人员;与此同时,保利物业迅速展开社区防护线,全面守护业主美好生活,并获得《新闻联播》《人民日报》两大权威媒体的双双点赞。

  保利发展控股,始终以“美好生活同行者”的身份,为城市、为市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以及生活方式。

  保利与兰州美好共发展

  美好,源于深耕不辍砥砺前行。自2014年保利首次入甘起,便与兰共进,与时代同行。不管如何转身,保利始终坚持与城市发展所向,根植于城市中心脉络。7年深耕金城,保利的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

  从推山造城,到重塑黄河封面,从荣耀西固,到开辟彭家坪,保利打破“两山夹一河”的城市原始格局,完成“两城一湾区”的全面城市布局,澎湃城市新中心。保利甘肃全面构筑幸福美好的“黄河带”,致力服务市民美好生活,为城市发展助力。

  从兵器展、航空航天展,到山顶音乐节、业主才艺大赛,保利用7年时间,营造城市文化。举办40余场城市活动,吸引数十万人参与共渡,丰富市民生活的美好体验,增强业主朋友的美好感知。

  从2015年首开10亿,到2019年50亿销售额蝉联兰州楼市销冠(数据来源:克而瑞),数据的背后是保利做为央企的品牌责任。保利匠心筑城,以公寓、高层、大平层、别墅全系产品,善待城市老中青三代,深得10000组家庭信任。

  七载八盘,保利开创兰州美好时代

  美好,源于坚守初心和善同行。7年来,保利甘肃深耕城市,不仅以傲人业绩巩固在城市的地位,以优质的产品领潮城市人居走向,更以“美好生活同行者”的身份与城市共升级。保利之于甘肃的意义,早已超过了地产开发商的本身,更是以一种“命运共生体”的关系,与这片土地一起生长,引领这座城市迈入美好的新时代。

  保利·领秀山:醇熟公园大城

  2014年首入甘肃,保利便响应政府“北拓”号召,以千亩大盘保利·领秀山率先入驻文创城板块,彼时,文创城还百废待兴。7年时光温润,文创城在保利甘肃的精心营造下,已成为城市新兴的宜居之地,活力之城。

  保利·领秀山秉承绿色发展的理念,在不破坏自然资源前提下,从高层、别墅到商业,不断升级焕新居住格局,建设一个轻轨环绕、繁华盛启的绿色生态宜居大城,为居者打造美好新生活,也回应这座城市的生长与迭变。随着高校招生、中线桥的通车,兰州中医院加速建设、招商不断推进,千亩公园都会大城兑现在即。

  保利·兰州堂悦:汇聚城西千亿配套

  在城市不断升级的同时,也需要与之相匹配的人居来辉映。保利·兰州堂悦,便承担着这份重任。保利·兰州堂悦落址的西固片区,历来便是兰州的重要区域。在“东拓西进”的城市发展战略下,西固更是成为城市新产业中心,高铁、地铁双轨道交通加持,万达城、龙湖金城光年、陆港金融产业中心等大型商圈竞相入驻,助力区域腾飞。

  保利·兰州堂悦占据区域核芯地段,在尽揽区域发展红利、奢享周边完善配套的同时,更以兰州首个“新中式”建筑风格人居,敬献西固高端圈层。

  保利·兰州堂悦以传统东方园林为蓝本,重抒五重归家礼序;社区配备环绿荧光跑道、多功能健身空间等设施;打造多种全优户型满足不同人居需求。保利·兰州堂悦从居住产品、生活配套、园林景观等方面不断升级,让西固享受到保利升级城市带来的新聚变、新生活。

  保利·天宸湾:执掌三滩黄金资源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代言城市人居形象的城市封面。保利甘肃顺应城市发展大势,以多年深耕经验为兰州量身定制一座划时代的黄河封面— —保利·天宸湾。保利·天宸湾占据三滩核芯地段,以全景玻璃幕墙立面,为黄河构筑国际一线城市般夺目的恢宏天际,匹配城市高端人群的审美需求。

  保利·天宸湾从地段、配套、品质等方面细究考量,旨在为城市打造一座值得珍藏的高端产品。尽览一线臻稀河景资源、地铁1号线优势交通、奥体中心、万达茂商圈等城市优质配套;毗邻环氧四大生态公园,匠筑兰州少有的河景健康生活圈;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继承古典细节处理手法,在突出现代感的同时,传承历史悠久的文化韵味。保利·天宸湾将现代繁华和历史文化相交融,将城市繁华时光缩影在这里,致力成为一座城市的时代地标。

  保利·理想城,打造兰州首个TOD生活模型;保利金香槟,塑造北滨河都会生活范本;保利·上河雅颂,代言天水水岸学府人居……

  回顾这7年时光,保利甘肃秉承“美好生活同行者”的品牌理念,和城市发展共进。而在2020年,保利甘肃将为彭家坪带来全新的都汇模型,打造城市价值新高地;同时将继续深耕天水,重磅推出保利·天水堂悦,以至美“陇上江南”,敬献千年龙城。心怀蓝图,8盘辉映,站在新十年的开端,展开新时代的构想,保利以更卓越的时代人居,引领兰州步入一个崭新、美好的“保利时代”,与城市共启美好未来。

  为保利打CALL,赢华为Mate Xs

  活动规则:

  参与微博话题、转发推文集赞,即可获得“时代大奖”— —华为Mate Xs手机抽奖资格兑奖码。拥有兑换码且在发布会直播当天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即有机会赢取保利甘肃赠送出的“时代大奖”— —华为Mate Xs手机一部,获奖者需在发布会直播结束后1个小时内联系【保利发展甘肃区域】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确认中奖信息,过期视为放弃奖品

  参与时间:

  即日起-2020年3月12日24:00止。

  只需四步,赢取大奖:

  第一步:参与微博话题#兰州进入保利时代#,附加话题#我为保利打call#,截图保存至手机。

  第二步:转发本条推文至朋友圈,附带转发语#兰州进入保利时代,我为保利打CALL#,集齐78个赞,截图保存至手机。

  第三步:同时参与以上两个活动并满足条件者。并将微博话题截图+朋友圈集赞截图+姓名+联系方式一起发送至【保利发展甘肃区域】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的前100名可分别获得价值30元Q币卡一张(可充值所有腾讯付费app会员)及抽奖兑换码一个,其余满足条件的参与者可获得抽奖兑换码一个。排名顺序由后台接收消息时间为准。(活动期间,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小保将会随时与您联系并发送奖品;若因个人原因导致小保无法联系上的参与者,我们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励,不予补发。)

  第四步:获得抽奖兑换码的参与者,请在3月20日通过【保利发展甘肃区域】官方微信公众号直播通道准时观看保利甘肃2020年线上发布会,我们将在发布会现场随机抽取大奖,敬请留意。(温馨提示:听说点击右下角“在看”,可以增加中奖率哦~)

  观看保利甘肃线上发布会,赢华为Mate Xs

  七载八盘定城市主场,3月20日,保利甘肃线上发布会,诚邀共鉴更新的保利,遇见更好的兰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