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天水供电公司:二十四小时快速服务装配式产业园项目

 2020/03/02/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规划审核、设计图纸、现场复测、材料调拨、施工准备、疫情检测,这一系列动作在短短24个小时一气呵成。2月27日,天水供电公司快速对接完成甘肃天水绿色建筑产业园的施工前期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出“天供新速度”。

  甘肃天水绿色建筑产业园外部线路工程是天水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关乎2020年天水市的整体发展,天水供电公司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将原本6个月的工期压缩成1个月,全力确保4月10日线路带电运行。

  据悉,该项目在2月26日确定实施以后,天水供电公司立即抽调精英力量,打开绿色通道,克服人员无法到位、材料紧缺、设备无法生产等难以想象的困难,通宵商议解决方案,多方筹措材料,专车接送施工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仅用了一天时间就完成了该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设计人员加班加点细化施工方案,冒雨对线路走径和转角进行复测,24小时内完成了复测、校核、变更等手续,为该工程的按时完工奠定了前期重要的基础。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天水供电公司做足前期准备,构建科学防疫复工管理体系。对内严控复工方案和防疫预案,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精准防控,优先安排天平高速等天水市重大项目、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配套供电工程复工建设,同时利用 WeLink 软视频系统对农配网工程开复工现场进行安全督查,目前天水公司2020年配农网工程均已开工。对外积极上门走访复工企业,主动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实际生产情况,及时掌握用电需求,及早调整负荷供应安排,提供“直通车”服务,保障企业复工用电安全、平稳、有序;扎实做好重要客户线路测温测负荷工作,利用配网大数据平台采集线路设备最大负荷率,为用户制定“菜单式”帮扶措施;组织党员服务队和供电所台区经理深入企业“体检把脉”,重点针对企业客户电能计量装置、自备应急电源、消防设施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全面消除企业安全用电隐患;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严格执行国家降价政策,落实新修订的优质服务十五条红线纪律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截止2月26日,该公司已减免5户企业基本电费,免收4户扩建医疗场所高可靠性费用。(丁渊 董彦斌 杨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