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恒大78折“云卖房”热潮再涌:买就省首付 拿佣金

 2020/03/01/ 1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面对2月料峭的楼市,143家房企纷纷摩拳擦掌,义无反顾的加入了线上营销大战。随着克而瑞2020年2月房企销售排行榜的发布,煮酒论英雄的主角才昭然若揭。

  从排行榜来看,TOP100房企当月销售同比大幅下降37.9%,而恒大竟然一枝独秀,全口径销售额达到470亿元,权益销售额442.6亿元,均位居行业首位。

  恒大乘势追击再爆猛料:3月1日起,启动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

   2000无门槛认购 1%佣金赚不停

  据恒大网上卖房公告,3月1日起,认购定金将从原来的5000元,降至2000元,从此开启了稳赚的财富大门,无论是自购还是推荐他人购买,甚至最终未成交,都可以获得可观的奖励。

  推荐他人购买:享受“恒房通”1%佣金及35000元奖励,同时返还2000元定金。

  第三方购买:返还2000元定金,给予1000元补偿金。

  邀请注册恒房通奖励:30元/人奖励,上不封顶。

  5月10日前认购房源未成交,2000元定金5个工作日内退还。

  多重优惠大放送 稳赚首付不用愁

  实际上,在恒大此次活动期间买房,除了78折,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还能享受额外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多重优惠,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的,可再享受94折。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如果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如果通过交2000元定金自购的方式购买,到手价格在63万元—37万的优惠额度,相当于足足省下一个首付。

  在享受巨额优惠的同时,恒大还为购房者提供“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重保障,实现买贵不愁,买错无忧。所以说想抄底,现在绝对是好时机。

  恒大78折特大优惠,已远超其他房企只是线上卖房的格局,它完全构建起一种全新的经济生态,对参与者不设限,并使其从中获得收益。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