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病毒无情人有情 同心协力抗疫情
——临夏州房地产协会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防护用品和慰问品

 2020/02/13/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临夏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夏州房地产业协会一边通知成员单位落实防控责任,一边号召大家为防控疫情奉献爱心。经过紧张有序募捐,2月12日上午,临夏州房地产业协会向临夏市1481名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10500个防护口罩,并为每人捐助了10斤装食用油一桶,总价值13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全州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临夏州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鹏及临夏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临夏州房地产业协会各成员单位一直关注着疫情防控,临夏州房产业协会会长单位、临夏联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秉礼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政府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环境,吃水不忘挖井人,在全州上下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州各房地产企业也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环卫工人奋战在街道、社区、小区疫情防控一线,栉风沐雨、披星戴月,为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环境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浓浓的暖意和温情。环卫工人对口罩等防护用品的需求量肯定很大,州房产业协会找了很多渠道,购买到这些防护口罩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希望能尽微薄之力,为环卫工人的付出多一份保障,为全州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临夏州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鹏表示,临夏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单位临夏联谊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临夏市新辉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临夏市通达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 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号召,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防护用品及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这批爱心防护用品犹如雪中送炭,解了当前燃眉之急,有了口罩的保护,环卫工人就会更加安心。同时,何鹏代表住建单位感谢环卫工人为全州人民身体健康和城乡美好环境做出的无私贡献,他希望环卫工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

  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必须严把“清洁关”。据介绍,临夏州约有3700余名身着绿色环卫服的“城市美容师”奋战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坚守岗位不退缩,不分昼夜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除了日常保洁外,他们每日对垃圾站、公厕进行全面消杀,收集处理废弃口罩,以加倍的用心保证城市环境整洁有序,将防疫措施落到实处,为疫情防控守好了“绿色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