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特殊时期的紧急消缺

 2020/02/05/ 1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3日凌晨,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经过3个小时紧张工作,顺利消除330千伏多合变电站1号主变压器RCS-978保护装置闭锁缺陷,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正值举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在收到330千伏多合变电站1号主变RCS-978保护装置缺陷之时,就立即组织安排专业人员前往处理,出发前对车辆消毒,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各类防护措施等,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到缺陷现场经检查发现是该站RCS-978保护装置CPU插件损坏导致装置闭锁,由于缺少插件备品,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第一时间联系厂家通过快递邮寄备品备件,从快递公司取货后也是第一时间对快递消毒,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后便立即驱车前往变电站进行消缺。在变电站消缺期间,检修人员牢记疫情防控期间检修消缺工作注意事项,按照指导规范小心谨慎的进行缺陷处理。

  据了解,在去330千伏多合变电站的路上到处都能看到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在合作南高速路口,由于疫情防控所有外来车辆不允许进入合作市区,为此该公司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联系,在当地甘南供电公司的协调帮助下才顺利进入变电站开展缺陷处置工作。阻隔疫情人人有责,有理由相信通过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张瑞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