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甘肃经研院:采用视频会议开展中心组学习

 2020/02/05/ 1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2月5日兰州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彬) 2月5日上午,国网甘肃经研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中心组学习,再次深入学习党中央、国网公司和甘肃省电力公司疫情期间各项部署及工作要求。

  会上,主要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国网公司党组《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叶军同志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落实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研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及疫情期间如何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等方面开展了专题研讨。

  全体中心组成员向奋战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医疗卫生工作者和科研人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和兄弟单位战疫情保供电的同志们的致以崇高的敬意,一致认为此次疫情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网公司及省公司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下一步,国网甘肃经研院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电视电话会议、远程办公等方式,保障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同打赢防疫抗疫狙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