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甘肃电科院上班第一天是这样防疫的

 2020/02/03/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3日是上班第一天,为做好节后职工返岗工作管控,减少交叉感染风险,电科院持续加强管控,确保职工健康,安全生产和工作有序运转。

在岗人员学习各类疫情防控文件

  一是以最小模式在岗上班。各部门、所、公司安排最小模式在岗上班,以春节期间未离兰中层干部、党员且可自驾车上下班的同志。二是加强人员管理。在岗上班人员名单提前向院应急办报备,不在名单内的人员禁止入内。严格对在岗上班人员测温、登记工作,在院门口、办公楼进行测温登记。三是配置防控装置。为在岗上班人员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控装置,并讲解口罩和消毒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四是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工作。在岗上班人员认真打扫办公室卫生并进行无死角的消毒。四是关闭办公楼内电梯。对办公楼、实验楼、专业楼多处电梯彻底消毒后关闭,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五是鼓励员工坚定信心。利用电子大屏、网站、视频、微信等途径向员工宣传抗疫正能量,号召员工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六是深入宣贯学习文件精神。要求在岗人员在各自工位上学习中央精神,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院下发的各类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并开展各项工作。在家办公人员减少私自外出,要认真学习移动办公中下发的各类文件和学习强国等官方媒体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报道,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

为在岗人员配置口罩、消毒液等防控装备

  电科院通过一系列举措最大限度降低了节后上班可能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院全体职工将继续坚持科学施治,做好自身防护,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