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电力  >  基层动态
 
  天水供电公司:疫情防控,电力供应有保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20-01-31 15:39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  1月31日,秦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完成了对太京镇卫生院供电线路的检查,及时消除了隐患和缺陷。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每天都要到重要的防疫场所检查供电设备。保障医疗场所的可靠用电,是他们目前最重要的任务。

  针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国网天水供电公司把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作为当下最大任务,精准预判区域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对变电站、输电线路等重要设备的巡视和隐患排查,特别是将全市3家卫生行政部门、5家卫生防疫部门和131家专业医疗机构全部纳入临时重要用户,做到专项用电检查全覆盖,确保每一家县级以上医院都做到双电源供电。

  自1月25日起,该公司围绕天水市辖区内4家市级定点预防医院、10家县级定点预防医院全面开展设备特巡,对医院的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覆盖式的红外测温,确保对定点预防医院提供24小时不间断可靠供电。截至31日,累计为全市10家医院更换配电室内铜芯防水电缆260米,更换低压架空线路780米,为观察病房单独布设明线1700米,更换隐患插座46只。

  该公司所辖各县区供电企业按照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对重要客户的用电服务。清水县供电公司把对县人民医院的线路巡视由平时的“一月一巡”升级为“一天两巡”;甘谷县供电公司每天对县医院供电线路设备开展三次测温与巡视;张家川县供电公司为县医院敷设360米电缆,形成第二回供电线路;秦安县供电公司为县人民医院配备200千瓦发电机一台,为县中医院配备30千瓦发电机一台,还突击检查了17个镇卫生院的供电线路,及时消除了用电隐患。

  面对疫情,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该公司积极贯彻执行国家电网公司规定的疫情期间居民客户欠费不停电的措施,通过微信、短信等宣传手段,号召广大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等在线手段办理营销业务,减少客户出门次数。从全公司抽调出的精兵强将组建了10支疫情供电保障专职应急处理工作组,144名应急队员、92辆抢修车、2台应急发电车辆到岗待命,随时准备奔赴疫情防控保供电的第一线。(郭纪雄)

编辑:李靓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服务承诺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
对客户承诺:《供电服务“十项承...
对合作伙伴承诺:《“三公”调...
员工服务守则承诺:《员工服务...
管理层承诺:建设“四好班子”
党员员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社会道德承诺:开展“爱心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新媒体集团法律顾问: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 陈灿律师 13309317288;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 吴天英律师 1399312176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07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