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寒冬走访践初心 新春送福情意浓
——白龙江林业管理局白水江生态建设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新春送福、送知识”活动

 2020/01/20/ 1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白龙江林业管理局白水江生态建设局心系帮扶村文县范坝镇对树村广大群众,积极开展“新春送福、送知识”活动。 2020年1月18日,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张林红一行,奔赴对树村,为困难党员、高龄老人,大病政策兜底户送去大米、食用油、春联、福字等物资,同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张林红首先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白水江生态建设局援建对树村的活动室板房。对工作队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慰问组走进农家庭院送上新春礼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冬季生产生活、身体状况、饮水和住房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耐心的讲解国家扶贫政策,鼓励识字的群众挤出时间,自觉学习党的各项扶贫政策,争取学会弄懂用好。

  针对群众冬季取暖用柴、用电安全问题,慰问组淳淳告诫,要求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过一个温暖、快乐、祥和、平安的新年。

  群众纷纷表示 ,感谢帮扶单位领导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这几年在你们的大力帮扶下,我们产业发展稳定,增收渠道增加,吃上了自来水,入户路通到了家门口,逢年过节,你们又是慰问又是送春联,时时刻刻把我们老百姓放在心坎里,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帮扶单位的好领导,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党的好政策,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美好新生活。(王磊)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