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苏宁零售云为时代青年造机遇 让老板省心挣大钱

 2020/01/09/ 1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1月7日上午,甘青宁苏宁零售云2020年加盟商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市举行,甘青宁苏宁总经理陈昌海、美的、康佳品牌相关负责人及百余位零售云老板参加会议。

(甘青宁苏宁零售云2020年加盟商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会议对2019年苏宁零售云在甘青宁地区的经营情况进行全面复盘总结,并对优秀门店进行表彰,同时,陈昌海就2020年零售云新的工作从拓展、运营和商品内容等角度进行全面解读;陈昌海表示2019年零售云在甘青宁地区开创出业绩增收与资源整合的双向高峰,未来“零售云生态”的整体布局,更加促进了各加盟商伙伴在2020年度努力的信心与决心。

(甘青宁苏宁总经理陈昌海致辞)

  据悉,2019年甘青宁零售云门店数量已突破80家,2020年目标将超过200家,而随着规模的增长和模式的不断成熟,苏宁零售云的渠道优势也得到了上游厂商和各地老板的高度认可,其中85后零售云加盟商的占比更是接近50%,近五成加盟商为大学及以上学历;“既能给原有手机零售做补充,还能让电信业务跟家电完美结合,投入还不大,借用苏宁的完善供应链,拓宽了销售品类,拥有海量货源,还不需要大批量备货”这段来自皋兰县石洞镇杨老板的加盟感言,让更多人更直观地了解了零售云的创业项目,仅2019年中,平凉水洛镇苏宁易购零售云店,6月底开业,10月基本回本,大概3个半月时间,促销期间日销8万-9万,加盟商抓住了苏宁财务树的枝蔓,使创业更简单地走进了乡镇市场;大会上,莅临现场的百余位加盟商进行了2020年百店签约,各位加盟商纷纷表示出对苏宁零售云模式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苏宁零售云将联合多品牌厂商,推出针对县镇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将更多的高正品好货和专业服务带给县镇居民。

(甘青宁苏宁零售云2020年加盟商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签约现场)

  “接入零售云,省心做老板”是苏宁打造零售云平台坚定不移的核心要求;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上,董事长张近东透露,2020年苏宁将继续稳健投入,加大智慧零售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以服务用户为中心的零售场景迭代、服务能力升级以及新业务和新市场的拓展,并明确两大业务导向“开放从1到N,聚合从N到1”,深化全场景发展,加大资源能力的开放与输出。

(甘青宁苏宁零售云2020年加盟商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现场)

  迈向2020苏宁“创效·进极”的一年,让合作伙伴赚上钱,让农村市场的消费者享受到和一线城市一样的产品和服务,是零售云的终极目标;苏宁联合品牌商推出“县镇产品策略”;“头等舱”“金卡”“银卡”计划预计囊括12个战略品牌、36款买断产品和108款重点产品;联合加盟商成立“选品委员会”,针对县镇市场特征精选SKU。在运营和服务上,苏宁还推出零售学院、样机管理系统等IT工具和价保、物流费用减免等政策,帮助加盟商解决经营痛点;此外,共享苏宁物流、仓储和售后服务等资源,大大降低仓储成本压力,让有限的门店空间卖出无限的商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