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中华全总文工团走进750千伏甘州变电站

 2019/12/26/ 0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庆祝“河西三通道”加强工程启动投运“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主题慰问演出走进750千伏甘州变电站,为750千伏甘州变电站建设、施工、验收等相关工作人员送去了最真挚的问候。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队旗迎风飘扬,750千伏甘州变电站相关参建人员共计1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以舞蹈《如意丝路》拉开帷幕,当天张掖地区气温只有零下8摄氏度,但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的艺术家们不惧严寒,流行唱法、美声唱法、乐器演奏等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最佳的演出状态,为现场的建设者们送去了最美的艺术享受,参与演出的艺术家还有国网公司十大职工歌唱家和国网好声音银奖歌手,大家用最真挚的演出回馈建设者的辛勤付出,一个小时的演出,艺术家们时常走下台与观众一一握手互动,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尽管天气非常寒冷,但是艺术家们的倾情演出温暖了每一个在场的人。

  慰问演出在全体观众和演员起立挥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慰问演出旨在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爱岗敬业、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秦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