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销售创新高,便利店冬季用品、滋补生鲜走俏
年轻人的冬天:火锅一人食

 2019/12/12/ 1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期,苏宁小店APP内置功能——苏宁菜场上线“菜场食验室”频道,内设精选、私房菜、快手菜、秋冬进补等12个菜肴分类,配有制作难度、菜品点评、所需用料等信息,以视频+图文形式解析烹饪步骤,还有“一键”选购食材功能。

(“菜场食验室”频道页面)

  迈入12月,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持续下降,带动冬季进补生鲜热销。苏宁菜场销售数据显示,12月1日-10日期间,炖汤食材乌骨鸡销量环比增长71%,甲鱼、羊蝎子、鲫鱼等滋补生鲜累计销量创新高。

(一站式购齐所需食材)

  一人食自制火锅成消费新趋势。肥牛券、牛黄喉、千层肚等200g包装火锅食材,相比500g、1000g分量肉禽蛋类品,开始更多地出现在年轻消费群体订单中。

  在线下门店,关东煮等鲜食水汽氤氲,蒸腾出工作的繁忙与寒气。12月以来,全国门店关东煮销量环比提高83%,北极翅、萝卜、海带结、魔芋丝、鱼丸位列最受欢迎单品前五。饭团、包子等鲜食销售提升明显,方便面、自热火锅、汤圆、水饺等速食产品行情同样火热。

(苏宁小店关东煮摊位)

  热饮售卖同样紧俏。无论是设置专门热饮柜,还是柜台现场新鲜冲调,都带动了咖啡、奶茶等热饮的销售增长,12月以来销量首入饮品前五。日用百货品类方面,暖宝宝、保暖口罩、护手霜等冬季用品12月双线订单量均创新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