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城关区人大代表走进甘肃三安老旧楼加装电梯项目现场调研

 2019/11/29/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  11月22日,兰州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杜擂升、白芙蓉、张小锐一行前来兰州市老旧楼加装电梯的典范工程——光辉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光辉小区物业负责人和甘肃三安销售部经理付争锋分别向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光辉小区加装电梯项目,从立项、勘察、设计、施工等各个环节的推进过程,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及后续的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

  杜擂升一行详细考察了加装电梯施工情况,查看了电梯质量,还进行了试乘体验。调研结束后,人大代表与甘肃三安公司及光辉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杜擂升高兴地说:“老旧楼加装电梯,我还是第一次坐。”

  据了解,我省自2018年正式启动老旧楼加装电梯工作,对部分老旧小区开始进行加装电梯,这一惠民工程因受加装费用高昂、业主意见难以协商一致、办理手续繁琐等因素制约,致使电梯加装工作推进缓慢。为了鼓励老旧楼加装电梯项目,随后,省政府先后出台细化了旧楼加装电梯规范文件,优化了审批流程,并制定了鼓励扶持政策。在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推动下,使老旧楼房加装电梯工作有序推进。特别是今年旧楼加装电梯项目遍地开花,加装速度明显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大幅改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