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聚焦

A CITY D造美好生活2019甘肃地产行业峰会在兰举行

 2019/11/29/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8日下午,由巨量引擎甘肃区独家代理合作伙伴——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A CITY·D造美好生活”——2019甘肃地产行业峰会在兰州召开。

  巨量引擎甘肃区独家代理合作伙伴特别邀请行业代表聚集一堂,在此一起汇思绪、聚共识、凝合力,充分发挥智库力量,集合群体智慧为实现甘肃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为有力推动行业稳步前进和企业顺畅进化而建言献策。甘肃省房地产行业商会会长陈启建,兰州数百家房企代表参加峰会。

  本次活动旨在分享今日头条、抖音的产品营销价值、内容创新的思考以及今日头条、抖音营销实践的方法论。

  大数据风头正劲,选对营销平台是成功的关键。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高级运营经理刘存建围绕主题“巨势驱动D造营销新世界”,分享当下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分析今日头条、抖音产品价值,为地产营销推广提供方向性建议。

  优质的平台和流量是营销的基础,巧妙的创意往往具有吸睛作用,能够放大营销效果。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监王娟分享“数说楼市”围绕2019年甘肃房地产行业数据报告,从数据创意角度洞察兰州楼市,为地产企业如何驾驭今日头条、抖音产品巨大的创作空间提供全新思路,在新的环境下实现营销突围。

  峰会现场,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婧分享地产头号玩家指南——“如何玩转地产营销”,从“说、学、逗、唱”四个方面,为地产企业带来实操性的营销经验总结。

  一系列的分享为房地产企业开发今日头条、抖音产品这一营销高地提供了有益的借鉴。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式,新一轮的营销战争已然开始,走在前沿的永远都将是那些善于创新。极具竞争力的企业,这就需要地产人要有更多的创新思路与品牌升级规划。

  随着字节系列产品的不断丰富,今日头条、抖音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首选的、信赖的、持续合作的推广产品。与此同时,“A CITY?D造美好生活”——2019甘肃地产行业峰会还发布了抖音“温暖兰州人”挑战赛项目的宣传片,温馨的画面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晋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