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甘肃电科院举办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2019/11/22/ 14: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1月6日,国网甘肃电科院监察部举办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培训由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雷俊同志主持。电科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管理部室、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特邀法学博士,中共青海省委党校(青海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政治学部主任、教授薛红焰主讲。专题培训突出廉洁警示教育“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通过廉洁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鉴别力,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同时对推进全院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及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严肃安全管理;做好表率作用,严格工作纪律,严肃监督检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党内法规,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不忘工作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的干事创业热情已然在电科院形成风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警示教育,对进一步推动电科院在党的建设、科研创新、技术监督、技术支撑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张力  周家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