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电力  >  基层动态
 
  国网甘肃电科院赴上海电力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东西合作交流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1-15 16:30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13日,国网甘肃电科院党委书记董永平、副院长马志程一行赴上海城区供电公司、上海电科院、上海电力大学对东西交流,员工激励机制的建立、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配电网的建设、电网运维、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办公室、科技部、党建部和项目组成员陪同调研。

  上海市城区供电公司在建设世界一流城市能源互联网企业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上海公司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发展理念,对甘肃电网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两家单位表示要以青年干部实践锻炼为契机,搭建交流平台,互相学习,力争使国网公司各项工作群取得新的的进步。会后,董永平一行参观了“领航党员之家”和廉洁文化室。

  在上海电科院,两家单位分别从“三型两网”建设、电网设备评价检测、实验室建设、员工激励、青年员工培养、留人机制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在上海电力大学,开展了以科研深度合作为主题的党建活动,上海电力大学对所有和院合作的项目一一作了进展汇报,甘肃电科院对项目的研究方向进一步做了要求,双方对项目合作过程中的常态交流做了协商,对下一步科技项目储备,青创赛项目培育开展了深入交流。(席家福 杨军亭 张力)

编辑:王一然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UFO”袭拢 兰州供电公司力保电网安全

公司总经理联络员赴庆阳供电公司检查指...

部门网站建设进度加快 9月上旬上线

省电力公司开展2012年总经理联络员巡视...

嘉酒供电公司两项送变电工程通过省环保...

330千伏西环线项目部开展应急救援大练兵

检修公司成功消除330千伏炳灵变刀闸发热...

省水利厅肯定刘电厂防汛工作

金昌供电公司保“中国首届骊靬文化国际...

白银供电公司编印青工安全优秀论文作品集

服务承诺  
【春节保电】检修公司:千人坚...
【春节保电】过年了我们要更操心
兰州公司启动反窃电“亮剑”行动
天水公司送培训下基层
对客户承诺:《供电服务“十项承...
对合作伙伴承诺:《“三公”调...
员工服务守则承诺:《员工服务...
管理层承诺:建设“四好班子”
党员员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社会道德承诺:开展“爱心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