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电科院11项科技创新成果亮相第23届全国发明展览会

2019-11-13 10:15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7至9日,按省公司工会统一部署,电科院组织11项科技成果参展“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7日上午,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在省公司工会主席王海涛陪同下视察了电科院参展项目。电科院参展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基于差异需求的温度自适应农用烘干装置》、《实验室交直流耐压多功能辅助系统》、《电网友好型新能源发电关键技术及示范应用》等11个科技成果项目。电科院工会主席向各位领导、专家和评委介绍了电科院技能发展、技术创新工作开展详情,并就各级领导重视的精准扶贫项目《基于差异干制需求的温度自适应农用烘干装置》做了重点详细介绍。省总杨主席认真听取了介绍汇报,就展示的科技成果及适用状况和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电科院展示的科技成果项目和取得的精准扶贫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所展示出的央企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国网甘肃电科院大力推进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助力电科院人才队伍建设和电网可持续发展,在科技创新中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第一生产力,实用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全国发明展览会 电科院将继续深化推进各类先进适用性科研成果转化工作,重点推进生产一线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切实解决院所专业建设、破解生产技术攻关难题。以科技创新不断推动电科院和电网可持续发展,以科技创新支撑电网技术水平提升和效益提升,助力“三型两网”建设。(张力 高勇)

 编辑:[王一然]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