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金川集团与新加坡、德国、澳大利亚多国企业签约,成为全省签约金额最多的企业

 2019/11/11/ 10:53 来源:金昌日报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8日上午,依托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平台,甘肃省政府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全省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我省12个市州和兰州新区的35家企业共签约项目60个,签约金额总计约18.6亿美元。

  副省长张世珍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主持签约仪式,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介绍甘肃省特色优势及重点产业,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作推介发言,副市长苟军,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民参加。

  周民分别与新加坡托克公司、安百拓香港公司、澳大利亚奥镁公司、德国卡马克公司等4家国外企业签署了进口合同。签约的进口商品主要为铜精矿、凿岩台车、耐火砖、渣包车等资源型产品和矿业用产品。至此,在本届进博会期间,金川集团公司签署采购协议11项,合计签约金额94.55亿人民币,成为全省签约金额最多的企业,其中场内签约5项,签约金额37.37亿元;场外通过邮寄等其他方式签约6项,签约金额57.18亿元。此次对接签约活动,为金川集团公司搭建了与国外知名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提供了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寻求互利共赢的商机。

  签约仪式后,苟军与我市参加进博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就参展感受、签约等情况作了交流。当日,我市又有5家企业在进博会上与国外企业签订了设备、食品饮料、红酒等进口协议。(闫世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