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天庄段工程开工 天水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2019/10/30/ 1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二冶集团甘肃分公司参与承建的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以下简称:天庄高速)工程,在清水县黄门镇下城村举行了开工仪式。

  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项目是《甘肃省省道规划(2013—2030年)》中的重要组成路段,由甘肃省发改委批准建设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是实现清水县和张家川县通高速公路的重点工程,为2019年省政府确定的重大建设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平凉市庄浪县朱店镇孔家沟,终点位于麦积镇宏罗村,与宝天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117.663公里。

  中国二冶甘肃分公司负责承建S25静宁至天水高速公路庄浪至天水段的第八标段,路线总长约12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5.5米,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米;互通立交连接线采用双向两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其中隧道共计4条;桥梁5座;立交2座。

  项目建成后,天水市将实现“县县通高速”,也将联通甘肃省境内青兰、连霍、银昆、平绵等国家高速公路,对于加快构建陇东南交通运输大动脉和经济大走廊,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快速涌入,加快该区域脱贫攻坚进程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极其重大的经济社会意义。(吕佳豪杨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