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甘肃电力  >  基层动态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电科院一项科技成果入选国网“双创”展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10-29 15:21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 为落实公司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凝聚各界创新力量构建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融通发展的生态圈,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国家电网公司主办的首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日,于2019年10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举行。国网甘肃电力公司电科院网源所一项科技成果“千万千瓦级风光发电集群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入选了本次主题日活动。

  “千万千瓦级风光发电集群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着力打造的四个双创示范基地之一,项目依托国家863计划,历时5年的产学研联合攻关,突破了在线监测、实时控制、装备研制和系统集成等系列难题,建成了千万千瓦级风光发电集群控制系统示范工程。研究成果已入选国家发改委《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实施指南》,成为我国新能源领域唯一入选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研究成果,同时也入选了中美气候变化峰会成果展,具有广阔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本次主题日以“融通发展新生态 能源互联新动能”为主题,举行了科技成果路演、展览展示等活动,旨在打造成果孵化转化合作的新平台,促进能源互联网新技术、新产业蓬勃发展。参展成果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并获得一致好评。(李津 张力)

编辑:王一然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  

“UFO”袭拢 兰州供电公司力保电网安全

公司总经理联络员赴庆阳供电公司检查指...

部门网站建设进度加快 9月上旬上线

省电力公司开展2012年总经理联络员巡视...

嘉酒供电公司两项送变电工程通过省环保...

330千伏西环线项目部开展应急救援大练兵

检修公司成功消除330千伏炳灵变刀闸发热...

省水利厅肯定刘电厂防汛工作

金昌供电公司保“中国首届骊靬文化国际...

白银供电公司编印青工安全优秀论文作品集

服务承诺  
【春节保电】检修公司:千人坚...
【春节保电】过年了我们要更操心
兰州公司启动反窃电“亮剑”行动
天水公司送培训下基层
对客户承诺:《供电服务“十项承...
对合作伙伴承诺:《“三公”调...
员工服务守则承诺:《员工服务...
管理层承诺:建设“四好班子”
党员员工承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社会道德承诺:开展“爱心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