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专题报道

嘉峪关“9.09”民族资产解冻特大电信诈骗案专案组凯旋

 2019/10/18/ 20: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欢迎仪式现场
  
李亦军同志讲话

 

李生武同志宣读贺信

  2019年10月18日清晨7时27分,押解着24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的列车驶入嘉峪关火车站。中共嘉峪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嘉峪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生武,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在站台迎接慰问,与办案民警一一亲切握手,并参加随后在市公安局院内举行的“9.09”民族资产解冻特大电信诈骗案专案组凯旋欢迎仪式。

  今年9月以来,嘉峪关“9.09”民族资产解冻特大电信诈骗案专案组长途跋涉、昼夜兼程,先后多次组织警力赴沈阳、哈尔滨、辽阳等地开展调查摸排工作,锁定了犯罪团伙,并于10月10日成功收网,成功捣毁诈骗活动窝点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名。该案的成功侦破充分展示了嘉峪关公安队伍攻坚克难、善打硬仗的能力和水平,有效诠释了嘉峪关公安忠诚使命、担当奉献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

  仪式现场,各分局、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民警代表共计200余人集合列队,高举着写有“披肝沥胆保百姓平安 凝心聚力护万家幸福”、“高擎法律利剑守净土 维护社会安宁显忠诚”的横幅,伴随激昂的音乐,鼓掌欢迎办案民警凯旋归来。

  李亦军同志在欢迎仪式上代表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对案件的成功侦破表示祝贺,对专案组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该案的成功侦破,打出了嘉峪关公安的声威气势、打出了嘉峪关公安的精气神,充分表明了嘉峪关公安忠诚使命、心系群众的高度政治觉悟,彰显了嘉峪关公安机关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广大民警忠诚履职、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

  仪式上,李生武同志宣读了贺信,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体参战民警表示热烈祝贺。他同时要求,专案组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后续案件侦办和今后的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为保障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新时代嘉峪关公安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