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聚焦

先进典型助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2019-10-15 16:46来源:每日甘肃网 

对标找差距 检视促提升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扶贫的道路任重而道远,随着帮扶工作的深入推进,我更加深感责任重大,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扶贫干部去做,农民脱贫、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在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的路上,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从机关单位走向田间地头,走进建档立卡户家中,为他们排忧解难,寻找脱贫致富的路子;他们扎根基层,带领群众走向致富路……他们就是每一位奋战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们。

  连日来,安宁区驻礼县驻村帮扶事迹报告会陆续在全区各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领域巡回开展宣讲,驻村工作队员们在扶贫路上的每一句言语、每一个举动、每一步脚印、每一个背影,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伊然成为安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生动场景。

  先进典型如同一面面旗帜、一盏盏明灯,激励、引领人们不断前进。安宁区发挥典型引领作用,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高成效开展的具体成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开始以来,该区狠抓剖析根源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承诺整改,收集热点、难点民生问题313件,已解决到位303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安宁区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安宁实际用好用活先进典型,讲好安宁故事,传播安宁好声音,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力开展“我的初心故事——先进典型报告会”主题宣传宣讲活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开展主题教育,离不开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安宁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在主题教育中,安宁区还广泛开展向李凡存、亢丽丽、段俊民、刘惠俊等“兰州好人”、先进模范学习活动,各级党组织精心选树身边典型,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深度宣传报道,讲好初心故事,展示使命担当,挖掘精神力量,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找到身边标杆,引导大家学习先进补短板、争当先锋创一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王一然]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