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23.1亿元,甘肃建投六建集团经营签单再创历史新高!

 2019/10/14/ 1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4日,甘肃建投六建集团经营签单再创历史新高:签约鸿森·银滩广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1.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3.1亿元,为甘肃建投六建集团高质量发展史册中增添了辉煌的一页。

鸿森·银滩广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据悉,该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园区马滩片区核心位置,其中1号楼楼高215.6米,11号楼楼高147.9米,是集住宅楼、高端写字楼、商业为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未来精致兰州将再添一座首屈一指的城市新地标!

  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此次,双方以合作建设鸿森·银滩广场项目为契机,将继续加强甘肃建投六建集团与兰州鸿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层次合作交流,实现强强联合,打造合作共赢典范。

甘肃建投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同春致辞

兰州鸿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向川先生致辞

会议由甘肃建投六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森主持

  甘肃建投六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殷同春表示,甘肃建投六建集团将牢固树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始终秉承“敢为人先、敢打能胜”六建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挥好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施工经验、锤炼高效执行干部队伍,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高质量完成鸿森·银滩广场项目建设任务。

  据了解,兰州鸿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批发零售等多项业务的多元化企业,也是兰州市通过招商方式引入七里河园区的重要企业。当前,国家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支持、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甘肃省认真执行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新要求,从政策制定、融资机制、减税降费等方面对民营企业给予大力支持。乘着国家和省上支持民营经济的东风,兰州鸿森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服务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贡献。

签约会议现场

正式签约

  建筑的高度,某种程度上更像是一个国家或一座城市发展的“年轮”。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城市天际线被不断的重新勾勒,一栋栋崭新的摩天楼宇拔地而起,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成就了城市的气质。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甘肃建投核心子公司,三次问鼎行业顶级荣誉鲁班奖的甘肃建投六建集团,从上世纪70年代末开始,承建了省统办1、2、3号楼,首开我省高层建筑先河,近年来又先后承建了西关天宝时代广场超高层、兰州煤矿设计院危旧房改造项目、东湖广场超高层、温商·银滩广场超高层等建设项目。甘肃建投六建集团始终以铁军之姿引领省内高层建筑发展,保持着我省建筑企业承建超高层、大型群体建设项目综合领先优势。(路文凯、蒋少贤、李昀芝)

合影留念

鸿森·银滩广场项目效果图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