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临泽县机关事务中心:随身携带“读书包”“充电蓄能”促提高

 2019/10/14/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临泽县机关事务中心精心设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流动读书包”,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随时随地学习“充电”,推动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学习教育见到实效。

  广泛覆盖全员“充”。立足司勤人员工作随机性强、机动性大的岗位实际,在努力落实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的基础上,为支部党员配发主题教育“流动读书包”100多个,统一配套《论述摘编》《学习纲要》等“必读”书目,通过QQ群、微信群等及时添载学习内容,满足“要学”的需要、“想学”的兴趣、“必学”的要求,确保人员、时间、任务、质量全面落实。

  随身携带便捷“充”充分发挥主题教育“流动读书包”便捷实用的优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根据学习计划和学习重点,充分利用工作间隙自觉主动“充电蓄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学、跟进学、全面学,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努力让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提振精气神、坚持严标准,积极履职尽责。

  学用转化高效“充”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高标准做好机关事务日常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做结合、以学促干、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强化党性锻炼、提高业务技能、搞好保障服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推动主题教育抓细走实、取得实效。  (徐永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