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聚焦

西固区总工会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14: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红色记忆,信仰传承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9日,西固区总工会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了“红色记忆,信仰传承”为主题“五个一”活动。

  一是理论学习教育。二是读一首红色诗歌。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诵读《回延安》、《红色记忆》、《可爱的中国》、《盛世中国》等红色经典诗歌,诗歌诵读感情充沛、声音嘹亮,引起了广泛的共鸣,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实质意义,传承了红色基因。三是讲述“我的初心”故事。会上,党组书记跟大家分享了曾经做老师的经历,告诫年轻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信仰,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干实事、敢担当。四是上一堂微党课。党组书记以“六分钟微党课”的形式,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鼓励全体党员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讲奉献、有作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常怀感恩之心、常怀奋起之志。五是唱一首红歌。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致敬祖国、献礼国庆,感恩党、颂党情。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全体党员迅速理解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思想,做到入脑、入心、入行。相信每一位党员干部定能一往无前,一同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