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张掖市、临泽县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性实践活动

 2019/10/08/ 15: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张掖市、临泽县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性实践活动,以“红色”实践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汪家墩战斗遗址穿红军衣,重走红军路线

  市县疾控中心67名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临泽战役纪念馆、汪家墩战斗遗址、梨园口战斗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穿红军衣、吃红军饭、走红军路,用心感悟、用情体会革命先辈艰苦卓绝、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红色”实践砥砺初心使命。

烈士陵园纪念革命先烈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红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梨园口战斗遗址,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所学、所想、所悟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发扬红军对党忠诚、不怕牺牲、敢于斗争、顾全大局、甘于吃苦的精神,勇担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为建设“健康张掖”添砖加瓦。(临泽县疾控中心 曹雅琴 苏彤)

梨园口战斗遗址交流学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